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校长

给校长的一封信500字(五)

时间:2014/2/16 0:19:25 本文由涂平文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后池小学 王青梅老师

孙校长:

您好!我是六(3)班的学生,我叫张越。

我即将小学毕业,离开学校,但我仍怀念我在学校度过的短暂时光。为了我的母校的发展、进步,我想向我们学校尊敬的领导——您提几点小小的建议:

一、我认为我们学校的体育活动器械和场地仍然较少,只有一个篮球场和一个足球场,只有一些简单的器械,我认为我们的体育课和体育活动课还应该到风雨操场去上,让我们的体育才能得到更充分的发展。另外,学校还可以把学生分成低、中、高三个年级组,一个月举办一次足球或篮球比赛,以丰富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二、我认为我们学校的计算机太落后了,邓小平爷爷说过:“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当今正是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我们只有学好计算机知识,长大后才能为祖国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建议发动全校师生捐款,把落后的中央处理器升级到奔腾四,让每一台电脑都能通过宽带上网,让每一台电脑都跨上信息高速公路,让我们在网上冲浪,让我们在无止境的知识海洋里遨游。我认为我们学校还可以搞一个校园网,让同学们在校园网上交流学习情况,倾诉自己的苦恼和快乐,自己的苦恼让大家出谋划策,自己的快乐与大家分享,我们还可以在校园网上结识各自的知心朋友。

这只是我个人的片面之见,如有不周之处,请校长给予谅解并批评。

愿母校永远是基础教育的楷模。

此致

敬礼

六(3)班学生:张越

20xx年3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校长:转眼间,我已经是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不久,我就要升入中学学习了。在小学里,您和老师就像慈母般地关怀着我,你们不仅教我懂得知识,…阅读全文

2、尊敬的校长:你好,今天我给你写信的主要目的就是和您说一说心里话。记得,您刚来我们学校时,已经是冬末了,您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一件浅蓝色的上衣…阅读全文

关于校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