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校长

给校长的一封信作文(二)

时间:2013/6/19 0:18:52 本文由高立文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孙桥镇小学 麻小亮老师

敬爱的郭瑞燕校长:

您好!

我在这个美丽校园中生活了2年,现在我已经是一名毕业班的学生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我的第二个家了。

我有离开学校前,对学校的生活有这么几个建议。

第一,就是希望学校把饮食弄的更好一些。我之所以提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们天虹大部分同学都是住宿生。我们早上跑了一圈半后,到食堂吃饭,可是我们发现,食堂的饭菜和水果似乎都有点问题。对此,我想告诉您,在下午的期末考试时,我们班有好多同学都感到肚子痛,老是想上厕所,结果会做的题目都没有做好,考试也考砸了,回家只能挨父母批评。

还有好多次,我们都在自己的蔬菜里发现了虫子。您不知道,这有多恶心。我们看到了虫子就食欲不好,吃不下饭了,可是我们人小必须要通过老师的检查,可是,这让我们怎么通过呢?有许多人被老师逼着,吃下了有虫子的蔬菜,这真恶心。所以,我希望您可以改善一下学校的伙食,让我们吃的好些。

第二,我希望学校可以把对同学的压力放低些。我知道,我们班的王老师是比较好的,作业比较少,还有戴老师、曹老师。但是,我发现,其他班级的老师却不像我们班老师那样,作业多的不得了。结果晚上不得不带回宿舍。可是带回宿舍很危险的。万一被生活老师发现,本子肯定被没收,而且不可能再要回来了。可是,要是不带回宿舍,又没写好,第二天肯定被老师骂,并且一个晚上睡不好,明天说不定就成“熊猫”了。有一次,我们王老师生病了,其他老师来带课,再给我们布置回家作业,我发现,其他老师的作业多的要死。而且到了吃晚饭才布置,我们也就只有一节晚自习了。所以我希望校长您可以让老师不止少一些的作业。

第三,我希望老师可以不剥夺我们的体育课。记得从开学到现在,我们班应该上了很多节体育课了,可是实际上,我们最多也只上了5节。由于老师常常换课,我们连有几节体育课都不知道了。本来好好的体育课偏偏在星期四。而我们考试也经常放在星期四下午,刚刚好,把我们最喜欢的体育、电脑、社会课给剥夺了。我们班就连上课也在谈论这件事。所以希望老师不要剥夺我们的体育课。

第四,在宿舍里能多给我们一些讲话的时间。校长您也知道,我们在学校里,学习很重要的,所以几乎一整天都在沉闷的学习中,和朋友几乎也没有什么话,不过我们讲话一般都是在宿舍里的,为了讲话,我们就连上厕所都在一起上,顺便聊天。可是偏偏老师和我们“作对”。熄灯常常很早,只要一熄灯,我们就不可以再讲话了。可是,我们不可以把话老是憋在心里啊,我们始终还是忍不住说了几句,结果老师没发现,我们就越来越大胆了。讲了好多话,话题也越来越多。后来,老师还是发现了,把我们一个个骂了一顿,然后让我们站在外面。站在外面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我也因此感冒、发烧,结果之后只能回家,不来上课。所以,我希望可以多给我们一写讲话时间。

第五,我希望学校可以让老师在星期5回家的时候,不布置作业。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也知道,老师都是很注重学生学习的,所以才布置回家作业的。可是,校长,双休日是给我们休息的,不是给我们写作业的。我们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时间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总不见得要浪费吧!当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说写作业就是浪费时间。总之我希望双休日可以不布置作业。

第六,我希望考试的试卷分数可以不报给家长们听,因为万一学生考砸了,回去。爸爸妈妈可能会男女混合双打,感觉肯定不好受。而且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有些人会说:“你这个人永远只能考这么点分数!”其实,他们错了。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只要她努力了,总是有人可以看出来的。并且成绩一次比一次高,甚至超过别人。所以,我想,成绩不要告诉家长,只要老师找学生谈一谈就可以了。

祝校长天天快乐!

您学校的学生

2007.3.2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校长:您好!我是六年(4)的一名学生,首先,衷心感谢学校六年来的精心培养和教育。在我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想对母校提一些想法和建议,让母校…阅读全文

2、     尊敬的朱清时校长,您好!    我在2011年上高三时偶然从中国青年报上读到一篇关于您与港大一位教授协同创办南科大的报道,当时的我大为震撼,因为…阅读全文

关于校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