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奶奶

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七)

时间:2015/7/28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七)

奶奶:

您好!

因为那时您身体不好,所以没能和爷爷一起来我的家乡——青岛玩,今年的十一长假,我想邀请您来我家做客。

我家坐落在大海北边,这里三面环海,景色宜人。这里最著名的景色要数大海了。大海一望无际,辽阔无垠。海鸥成群结队自由地翱翔在海面上,似乎整片大海都归它们所有;片片白帆漂浮在海面上,显示出了青岛的特色。当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时,海面上波光粼粼,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美到极致。

我们这每年8月份都要举办一次啤酒节。一到啤酒节,啤酒城里就人山人海。瞧,美食城里的食物香气诱人,让人垂涎欲滴。人们或站或坐地在美食城里大杯大杯畅饮着上好的啤酒。舞台上的演员们载歌载舞,观众们或附和或大声欢呼。儿童乐园里的小朋友们玩得更是不亦乐乎。有的在玩碰碰车,“车”忽集忽散,碰在一起时,总会有人大叫:“啊!撞上了。”引来阵阵大笑。有的在玩蹦极,每当蹦起来时,人就像飞一样,尖叫声、欢笑声传遍四方......

青岛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您是不是动心了呢?那就来玩吧,我会展开双臂欢迎您!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孙女:姜研

              2013年10月1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奶奶:最近,我们学校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下面就由我来向您介绍几件吧。前些天,我们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了。在开幕式那天,我们学校…阅读全文

2、奶奶:您好!最近身体好吗?快过年了,老家很漂亮吧。现在,长沙可美了,就拿市中心的步行街来说吧,真是“说来话长”。步行街既宽敞又平坦,两旁的商…阅读全文

关于奶奶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