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7/7 0:20:19 本文由芮秀金投稿,指导教师为:兴和县五一小学 王建平老师

亲爱的妈妈:

我们已经一起生活了10年,您每天精心呵护我,您虽然不是什么人人知晓的伟人,但您的点点滴滴却是我生命的源泉。

妈妈,记得多少个夏天的夜晚,您为我不停的扇着扇子,在甜美的睡梦中我感到非常的凉爽,可汗水却从您的脸上流了下来。

多少次我发高烧,您寸步不离的陪着我,为我做可口的饭菜,为我端水拿药。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看到您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我得知您一夜都没有休息好,您为我操劳了一夜。

多少次考试,我都因为马虎考得不理想,您不打我也不骂我,而是鼓励我,帮助我把错的题重新讲一遍。直到我考出了好成绩您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妈妈,多少次我犯了错误,您耐心的给我讲道理,并告诉我怎样做是正确的,我的坏习惯在您的帮助下渐渐减少了。

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一次我参加演讲加比赛,您知道这次比赛对我很重要,在比赛的前几天,你为我精心修改演讲稿,并不断的修改,陪着我练习。教我这应该怎么读,那应怎么停顿,渐渐的我把稿子背熟了,而且抑扬顿挫也掌握的很好。在比赛那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您开心的笑了,笑的那样甜,笑的那样美。妈妈,我的成功都是您有汗水和您的劳动换来的,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妈妈我爱您!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快快乐乐!

您的女儿:路美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三八”妇女节。首先,我祝您妇女节快乐。其次,我也想趁这个机会对您说:“您辛苦了!”每天您都陪我写作业到深夜,…阅读全文

2、亲爱妈妈:您好。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感谢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的时候…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