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三)

时间:2015/10/6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快乐相伴着,也有烦恼跟随着。但是,有几件事情我应该好好地谢谢您。

   冬天到了,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天气格外地寒冷,您居然不顾寒冷,每天都早早地起了床,辛辛苦苦地上班去了。晚上,下班一回到家,您居然不顾白天上班的劳累,坐在明亮的灯光下,为我一丝不苟地织着毛衣,当我穿上时,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让我感受到了爱一般的温暖,我在心里也只能默默地说着:“妈妈,您辛苦了!”

    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静静地陪在我身边,用温柔的目光心疼地看着我,还给我量体温,喂我吃药。在睡觉的时候,您还会轻轻地拍着我,边拍边说:“宝贝乖,宝贝乖,明天病就会好的......!”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我总能很快地睡着了。这时候,您才肯地躺下来,安心地睡觉,

   妈妈,难忘您的操劳,您的呵护,您辛苦了。

   祝您

工作顺利

                                                               池杭敏

                                                             1月30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太多了,我一定要报答您。记得有一次我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和同学出去玩了。我出去玩了您非常禁张。以为我给坏人捉了,就开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您最近过得好吗?您还会经常生我的气吗?我知道我做了很多让您伤心的事,但是我希望您知道在我做伤害您的事时,我都是无心的,在伤…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