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一)

时间:2015/8/31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俗话说的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确实如此,当我们生病时,是您给了我温暖,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是您让我不要气馁。

  记得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是一个周四的晚上12点整,我忽然发烧了,我觉得很难受,就对您说:“妈妈,我难受……”“那块量一量!”妈妈您焦急的给我拿出体温计,“不好,三十八度五,方源,你明天别去上课了!赶均吃点退烧药!”妈妈您给我拿退烧药。“不用,妈妈,明天周五了,在坚持一天吧!”我说,接过手上的最少要。“不行,你不能这任性!”

  经过您一周的精心照料,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我感谢您十一年对我的照料,我爱您!

  祝:天天快乐

                                                             您的女儿:马萍萍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一直想对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可一直没有机会开口。借这个机会,我对您倾吐一番。妈妈,您一直对我体贴入微,关怀备至。每天早晨,您总是…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妇女节即将来临,我决定给您写这封信,来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和无尽的感谢。妈妈,谢谢您给我创造了五彩的生命——是您,给了我蓝色…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