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5/20 0:17:51 本文由廖飞车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里办事处小学 梁勿凡老师

亲爱的陈老师:

陈老师,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你能看看。

陈老师,我希望你能多休息休息,可不能熬坏了身体,我们愉快的走了,我忽然看见您任然认真的批改着我们的作业。

你总是认真的教导我们,但是我们还说您的坏话,我在这向陈老师道歉,我们也应该认真完成作业,不让您为我们而生气。

我每次都总是跟同桌说话,那真是对不起。

而且,在学校扮感恩的一个活动,让大家来拥抱老师,可是,只有我们的几位向你拥抱(我也包括)

你批改作业后,还要回着家辛苦的做饭,那么的辛苦啊。

我认为,只要我们认真的学习,你那甜美的微笑还是会露出。

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让陈老师您的微笑每天的会看见。

陆开萱写

陈老师收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您好:六月就要毕业了。我很舍不得,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六月就要离开。以后大概再也没有机会到操场去翻杠架,去堆泥沙,在沙坑里画画。**小学,我…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卞文筱,您去了南京3天,我们很想你,希望您早点回来。      祝您一路平安!                            …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