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十三)

时间:2014/8/4 0:20:50 本文由王小猪投稿,指导教师为:互助乡互助小学 王明红老师

敬爱的王老师:

您一定搞不懂我天天都能看到您,为什么还要写信呢?原因我慢慢给您说。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由于怕您骂我,所以什么也不敢说,我希望把我的心事告诉您,不懂的事问问您。可是怕你说我多嘴。我真希望您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最好当一个“多面人”,例如:上课时是老师,下课时是朋友,平时是妈妈,看作业时事老虎。)我希望您能当一当“知心姐姐”,我们的心事都向您说,我希望您能当一个温柔的人,看护我们,照顾我们。我希望您是个“搞笑派”,抽空开开“笑话大会”、“颁奖典礼”等。我希望……

王老师,我赞美您,您为了我们的学习,买了、查了那么多作文书、练习卷。让班里年年、次次都是全年级第一名。为了我们不落后,您总是带病上课,从不请假。为了我们的学习环境,您一次又一次的忍着腰疼打扫教室。为了我们书写整齐,您不管多少错误也能挑出来,一次次,不怕累地,全都也全部都变得整齐了,从最难看的,变成最好看的。

王老师,我亲爱的老师,我感谢您。

爱您的学生:小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已经教了我们差不多快半年了,您教我们不停的写日记,为的就是让我们考试作文写的好点。您给我改作文的时候,总给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陈老师:    您好!我们的课题临近结束,在此,请接收我们课题组三位成员发自内心的诚挚谢意!感谢一路走来时您对我们的宽容关怀,精心指导。您…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