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敬爱的衷老师:

      您好!

      衷老师,一晃,我们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未见面了。虽说这时间不长,但是说短也不短。虽然您只教了我们班级短短的两年,但是你你对我们的教会我必当铭记终生。

       记得刚进入四年级,我们刚刚分班完毕,我在班上人生地不熟,非但没有什么男子汉应有的豪迈,反而还平添了几股小女生才有的胆怯。这时候,您昂首阔步走了进来。您那一双藏在眼睛后面的小眼睛,时不时的闪烁出智慧的光芒。您那一副经过岁月的洗礼却依旧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的面庞,不仅给然一种年轻无极限的动力。一束马尾辫披在肩上,显示出了您的精明强干。我心里因不适应而带来的阴霾顿时减少了十之七八、您不用言语的鼓励就已经温暖了我的心房。

       您对我的关心我也比当永远铭记在心。五年级的一个课间,我们班级了宣布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件。我听到了一个振奋的消息——我们班在运动会上的总分高居全年段的榜首!一向有集体荣誉感的我情不自禁地窜上了讲台。我重重的把手掌压到了电脑显示器前的保护屏上。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电脑的保护屏在“砰”的一声过后,碎片好像只是在一瞬间就“溅”到了我的手臂上,我的额头上,我的腿上。顿时,血流如注,全班哗然。虽然大家都竭力想要帮助我,但是到底还小,只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只会团团转,却毫无办法。这时候,您来了。看着我血流如注的样子,二话不说就把我背了起来。血从我的额头上缓缓的滴下,滴到了您的衣服上,您却毫不在意。在楼道上,您对我怒道:“不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呢?那种玻璃不是夹丝玻璃,他一块碎掉,其他的都瞬间溅起来。你这样是有多危险啊!万一碎片溅到眼睛上,那影响的可不是你的一辈子吗?”老师您那似嗔似怒的话语让我感到到了极致。一滴泪水和着血,滴了下来,滴到地上的声音那么响,那么清脆。您的这份关心,我终身难忘。

       您在课堂上的妙语连珠也令我难以忘怀。您上课时对我们说的话并非像其他老师讲课那般枯燥乏味,而是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勾起我们的兴趣,教给我们那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怀的知识。您如同园丁一般,辛勤的灌溉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交给我的知识,我一定运用到生活中,带到以后的社会上。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关系与爱护,感谢您帮我扫去心中的阴霾,更感谢您交给我们的知识!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徐宇晨

                                                                                                                                      2014.9.25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冯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在您的的手下学习了两年,但是我不太喜欢您,在班里面也有一些同学和我一样。在此我想您提一些建议,希望您…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相处了五个多月了,可短短的几个月却让我们改变很多。    还记得8月11日您刚来的那个…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