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18 0:20:30 本文由黄兵兵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台乡郭家小学 陆永峰老师

远隔千里的龙晶晶同学:

你一定还不认识我吧!我叫尤翊霖,目前在台州市椒江区人民小学就读,担任五(2)班的值日班长。我非常喜欢体育,尤其是跆拳道,别看我个子不怎么高,可我已经是六级蓝带的高手了。除了跆拳道,我还有许多爱好:书法、打乒乓、写作文等等,曾经在校艺术周比赛中获得钢笔字二等奖,在全国小学生作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了解我了呢?那么我再给你介绍介绍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台州。这里依山傍水,虽然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但是我非常热爱我的家乡。这里有长年碧绿的烈士山,山上矗立着雄伟的解放一江山岛纪念碑,史无前例的中国海陆空三军联合作战,成功解放被蒋介石反动派占领的一江山岛,为战争作出牺牲的解放军叔叔们就长眠在烈士山上;有纪念浙东千里江堤而建造的江滨公园,每当夜幕降临就会有许多人来这里散步、跳舞,它是我们休闲的好去处,还有风景秀丽的市民广场、星星广场、戚继光纪念馆、吴子熊玻璃艺术馆都是玩耍的好地方。

我们的学校非常漂亮!一进校门,首先吸引大家的是一块电子大屏幕,上面播放着激励我们发奋学习的名人名言。接着你会看见一棵大樟树,它像卫士一样保卫着我们的校园。塑胶跑道上出现了同学们矫健的身影,操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原来是同学们课余在这里打羽毛球、跳皮筋、打乒乓球……

龙晶晶同学,你们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呢?你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分享,就快点给我写信吧!

学习进步

一个关心你的小学生:尤翊霖

20xx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黄琪琦同学:  你好!  我是华丰小学五(三)班的学生,我叫郭芷楹,今年十一岁,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子,我喜欢看的书有《查理九世》和《笑猫日记》…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初三(1)班的同学们:你们好!十个月之后,你们将正式告别纯真而又难忘的初中生活,迎接中考的检阅。作为一个应为自己的未来负责的青少年,你是…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