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致妈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12 0:17:12 本文由王双全投稿,指导教师为:仙游县西苑广桥小学 黄侯奇老师

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给我创造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您让我来到了这美丽的世界。您给予我太多太多了,无论用多少语言都无法表达。

有一首歌一直流传于世,这首歌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熟悉的旋律,我就会想起您,想起世上最感人的母爱。

在我的眼里,您也许就是个蛮不讲理的人,当我犯错时,您不听解释就稀里糊涂的骂我几句,而我却在您背后喃喃自语。在我眼里,您也许是世上最理智的人,当我需要时,您总是满足我的愿望,而我却只是觉得您这样做是应该的。在我眼里您也许一直为我承担一切不好的后果,也许一直把不好的后果丢给我。

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的。可是有时候我们去人家家里做客,我说的话您都毫不忌讳的说出来。然后那些人就睁着眼看着我,虽然您并不是不可以说,可是有些时候不该说的话就尽量不说。有些时候我气着你了,你骂我的话想都不想就说出来了,您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吗?

或许,如果问我你觉得你妈妈最吝啬于给你的是什么?那我会毫不思考的回答:“鼓励。”或许你听后会马上说:“我并不是吝啬,只不过如果我鼓励了你,那你就会自以为是就会骄傲自满。”我听了这句话已经无数次了,但我从不去反驳。因为我不想去解释。其实我早就想说:“你们不鼓励我,你怎么知道。就算你鼓励了我我也不会骄傲啊,只会再接再厉!妈妈,相信我,你的女儿会努力的!

妈妈,我知道您一直都希望我能认真读书,考上理想的中学!母亲节要来临了,我这次给您的礼物可能要过几个月才能收到。那份礼物是一个惊喜,先不告诉您,您要耐心等待哟!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亲:您好!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中母亲节又要到了,她的脚步走遍了千山万水,走遍了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给每一位母亲带来欢乐和喜悦。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从我小的时候就养我,不嫌弃什么,这些年来,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终生难忘,不管我遇到了什么难题,您总是帮我解决…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