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1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从我小的时候就养我,不嫌弃什么,这些年来,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终生难忘,不管我遇到了什么难题,您总是帮我解决问题,有时候,你自己明明喜欢吃的菜说不喜欢,让我吃,谢谢您什么事情都为我着想。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第一个把我送进医院给我打针,关心我。每时每刻我第一眼的见到的就是您,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妈妈,对不起,有时候,我对你大吼大叫,你却不生气,反而还变温柔的和我说话,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有时候你自己不舍得给自己买东西,却给我买,谢谢您给我的衣服和粮食。

我对您感谢的话,千言万语说不清,我长大之后,一定要好好孝顺您。

祝妈妈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

                        爱您的李想

                                  2014.3.6日296字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些天,您一定急得茶饭无滋,睡眠无意,人也瘦了一大圈吧!妈妈,您安心照顾好外公、外婆吧!我和妹妹在奶奶和爷爷的关照下,生…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很想你。 今天是母亲节,妈,母亲节快乐,你辛苦了。 我还记得五一放假时在姥姥家看到的那张老照片,那时的你…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