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外公

给外公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2/7 0:18:42 本文由程玉芬投稿,指导教师为:任城区柳行镇田庄小学 張啟華老师

尊敬的外公:

您好!您的身体最近还好吧?糖尿病近来有好转了吗?现在还有没有坚持每天去晨练呀!

我现在各方面都挺好的。您知道吗?现在妈妈给我请了家教老师来辅导我学习。自从有了家教老师后,我的各科成绩的确进步了不少。另外期末考试也渐渐逼近,因此学习也变得越来越紧张了。虽然现在学习是累了点 ,可是请您不要担心。我一定会好好复习,不会让您老人家失望的。还有现在我在学校和小区里的朋友都很多,而且他们都很好,我们相处得还满融洽的。不过,在家里有时不小心做错了事情会被爸妈骂一顿,可是我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为我好。以后我会乖一点了。

我想您现在应该在钓鱼吧!最近这几天天气都很热,到处像火炉一样.我看现在外面太阳就很大,所以您可要好好注意身体,别累着了。在日常生活饮食中,也要注意别暴饮暴食,少吃一点。注意别吃太多含糖量太多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身对您的身体没有好处。

祝您: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孙子:李胡昊

20xx年6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外公:     您好!      每天放学后,每次都会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每次害怕没人接的我,每当我看见您的身影,听见您的大吼大叫,我就吃了定心丸。您很…阅读全文

2、尊敬的外公:您好!您的身体最近还好吧?糖尿病近来有好转了吗?现在还有没有坚持每天去晨练呀!我现在各方面都挺好的。您知道吗?现在妈妈给我请了家…阅读全文

关于外公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