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外公

给姥姥姥爷的一封信

时间:2013/4/9 0:18:49 本文由胡胡胡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邵村小学 陆亚海老师

亲爱的姥姥姥爷:

您们好!

我是您们的外孙女昕昕,我是多么想念您们啊!新年即将来临,我给远在天堂的您们写一封信,和您们说说心里话。

在20xx年,我们国家发生了两件非常重要的大事。一件大事是令全国人民悲痛万分的5。12汶川大地震,在汶川大地震中,无数的人民失去了美丽的家园,失去了家人、朋友。我和全国人民一样沉浸在悲痛之中,但我们没有被地震压垮,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重建美好的家园。另一件大事是我们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在20xx年8月8日五湖四海的人们都齐聚北京观看精彩的奥运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创下了许许多多的新的世界纪录,我们国家也取得了史无前例的51枚金牌的骄人成绩,令人欢心鼓舞。美丽的北京和热情的服务都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在20xx年也长大了许多,懂事了许多,学习了许多新知识,取得了好成绩。在期中和期末考试中都获得了“学习标兵”的光荣称号。今年寒假,我上了英语和数学的课外培训班,尽管我失去了许多玩的机会,但我不生气、不伤心,因为我获得了知识。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嘛,看到我的进步,家人们都感到非常欣慰。

爱的姥姥,您已经离开我5年了,但您的音容笑貌却在我的脑海里记忆犹新。您以前抱过我,帮我穿衣服,喂我吃饭……我一一记得,那时我才3岁,懵懵懂懂地还不知道什么叫关爱。现在,我8岁了,长大了,体会到了您对我的爱,我真的很想您,希望您能在天堂里时刻关注我的成长。

亲爱的姥爷,您也离开我一年了,真的好想您,好想陪您散步,听您的教诲,谢谢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教给了我那么多好习惯,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告诉我不要急躁,要有勇气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当我成功时,您在旁边鼓励我,告诉我不能骄傲自满,沾沾自喜,要再接再厉,只有辛勤的付出,才有美好的收获。姥爷,我感激您,您说的这些话我记住了:做一个正直、善良、勤劳的人。

姥姥姥爷,20xx年即将到来了,我又长大了一岁了,我像茁壮成长的小苗苗,在家人、老师、同学的关爱中成长着。我可以感受到您们关切的目光,感受到您们殷切的期望,我要继续努力,让成绩如雨后春笋,蒸蒸日上,我要做爸爸妈妈懂事的好孩子,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同学们最忠实的好伙伴。

祝愿您们在天堂里生活幸福!

爱您们的外孙女:昕昕

2009.1.24

陈芸昕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外公外婆:我们已有三年没见面了,我好想念你们,特别是现在新年快到来的时候,我的心更是难过,不知你们在天堂生活的怎么样?想起你们以前对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公:您好!我在三水常常想念着您。记得小时候,您经常带我到三水区政府公园玩,在图书馆阅读书籍,是多么令我难忘啊!外公,今天我想和您谈谈…阅读全文

关于外公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