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哥哥

写给远方哥哥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6 0:20:30 本文由罗灿坤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方县公爱红沟小学 肖花桥老师

亲爱的哥哥:

你好!

在你不在家乡的日子里,你可能还不知道,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来在东风商场对面那条脏臭不堪的臭水沟,现在竟变成了风景如画的小康河。小康河的水美、桥美、建筑更美。它是工人们精雕细刻出来的,保护它,是后人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责任。

一进入小康河,就像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小康河的水清澈见底,水平如镜,湖底石块色彩斑斓。在阳光的映照下,那五彩缤纷的石块宛如闪闪发光的宝石。河上有桥,桥的两边有栏杆。那栏杆一定是工人们为了游人的安全建造的,工人们可真有心呀!以前,工人还没改建的时候,过路人一闻到这条臭水沟的味,就赶紧捂着鼻子跑了。而现在呢!人们一看见这风景如画的小康河,便情不自禁地留下来看一眼。

小康河的建筑也很美!每当艳阳普照的时候,小康河更是耀眼夺目。它像一颗明珠镶嵌在美丽的高密城里。如果在小河里再放上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鱼,那么小鱼一定能把小河映衬得非常漂亮!

哥哥,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动心了?如果你回来,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你的妹妹 陆冠宇

20xx年11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哥哥:你好!我非常想念你!也非常希望这个暑假里我们能一起玩,一起做作业。一起游泳……。哥哥;你知道这次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8.0级的地震吗?我在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你好!最近你和爸爸妈妈在大麦地里过得好吗?我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青铜,我想你和爸爸妈妈了,你们想我吗?重新回到了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阅读全文

关于哥哥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