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家长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21 0:17:54 本文由海之吻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寿东凤村小学 彭女士老师

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您说:“我现在像一只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飞不出鸟笼!让我自由一点吧!

一个星期二,我打扫完教室,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我一回家,就倒在床上休息一下。当时,我感到身体极度舒服。当您沉着脸走进来,那种舒服的感觉立刻烟消云散,而安静却占领了整个房间。一会儿,您终于“火山爆发”了:“作业写完了没?”当时,我被您的200分贝吓住了,赶紧去写。当我写完时,已经竭尽全力了。

有一次我已经写完了作业,书也看够了,想出去玩。您却说:“整天想玩,去!去看你的作文书去!”我无可奈何地去看作文书……

妈妈,虽然我知道学习很重要,但我们也需要休息的时间!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好!本周可谓是“好事多多”,周一下午孩子们与其它班级进行了葫芦丝比赛,成绩暂且不说,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却印在我们每个老师心头。无论学什么、…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家长:  积极支持和参与传染病防控工作是每位公民的义务和责任。目前,登革热疫情在中山已经发生,我市各级医疗机构对疑是登革热病例都及早筛…阅读全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