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校园里笑死人的信
最新文章

校园里笑死人的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校园里笑死人的信》,内容包含:学生和老师写的笑死人的信、各个学科老师写的信、学生写的笑死人情书等主题。

极品学生写给老师笑死人的信

老师:对不起。妈妈说我的智商只有76。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一个杀伤力很强的人,很多人因我而受到伤害,他们有的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有的甚至自杀身亡。所以我一直怀疑…


各个学科老师的搞笑幽默情书

一、地理老师的搞笑幽默情书地理老师写道:“你是东半球,我是西半球。我们在一起,便是整个地球了。”对方回信:“如果这样的话,地球上那不只剩下我们这孤独的一对了吗?”二、历史老师的搞笑幽…


大学生毕业自我鉴定(笑死人)

匆匆,太匆匆,时间真是跑得比兔子还快,大一穿着土不拉叽的绿军装在太阳下暴晒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就到了大四。回想四年走过的路,感到收获不小,这四年没有白过,现总结如下。政治上我积极…


11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