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最新文章
数学建模推荐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我们是西北师范大学11级的学生,在此向您推荐我们小组在高考教育中存在问题的一些解决建议。 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浏览我们小组的方案,在此表示感谢!…


导师的出国英文推荐信

To Whom It May Concern:  I would like to enthusiastically recommend Pei Yi for admission to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毕业生学校推荐信

毕业生学校推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冒昧占用您宝贵的时间,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推荐信。我是一名来自XX学院建筑学专业的老师。XXX同学是我系一名优秀的学生,即将完成学…


321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4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