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中科大专家推荐信

时间:2019/12/13 0:0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中科大专家推荐信

尊敬的中国科大招生老师:

您好!

我是河南高中高三理科x班班主任 ,很高兴能向贵校推荐我最优秀的学生——同学参加贵校的自主招生。希望我的这封信能够帮你们更多更好地了解同学,也希望能够帮助该生实现求知中科大的愿望!,今年17岁,是河南xx高中的一名高三女生。以我对该生的三年了解,她不仅勤奋好学、爱好广泛,更是自信自立、成熟内 敛,同时与人为善、责任感强,具备优秀的思维品格、超强的学习能力和不俗的组织协调能力,如果经过大学的培养、雕琢,绝对会成为一个具有较大发展空间和较强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而中科大——注定将是她命运中的“巨人肩膀她酷爱读书,学习力强。

高中三年,她闲暇时间的的最爱就是读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她如饥似渴;在各种课外读物中,她涉猎广泛,有文学、哲学、历史、经济、科技、法律、推理等名家名著;为了达到多读、读好的目的,她厚书精读、好书细读。她的才华中也许有天赋的成份,但更因为她热爱读书,所以全面,所以深刻。也正因为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在进入高中学习的两年多来,每学期均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或三好学生标兵。她自理自立,执行力强。与同龄人相比,她身上少了一些90后的稚嫩和女孩子的娇气,多了几许成熟和洒脱。作为一个女生,她学习、生活中很少依赖别人,也不愿意固守一隅、满足现状,总是用坚韧的毅力和罕有的热情,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向上。同时,班里交给她的事情,无论大小,她都认真对待,积极完成,是我最信任、最放心的一名同学。她团结友善,协调力强。许多有识之士认为:世纪将鲜有单枪匹马、孤单奋战的科技勇士,团结友善将不可阻挡地成为科技界的共同信条。”团结友善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共处,了解自身,尊重他人,乐于助人,这也是构建和谐社会与和谐世界之必然选择。

她日常生活中注重讲信修睦、推己及人,因此也拥有了较好的人脉和人气,成为她组织协调人际关系的制胜法宝。她热爱公益,责任感强。在高中阶段,她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清洁家园“拒绝陋习”等社会调查和实践活动;进入高三后,她还利用假期,发起、组织同学和家人深入社会福利院奉献爱心、体验生活,积极参加市政府“文明出行、和谐漯河”志愿者服务等社会活动。高中三年,该生一直都是一个谦和的人。她的优秀、她的才华,似乎从未改变这个从容淡定的女孩。在她的眼神里,我看的是认真执着,看到的是坚毅乐观,看到的是她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为了自己的理想,她总是专注于脚下的道路。“机遇偏爱于有准备的人”,相信她将来一定会有非同一般的建树!鉴于以上情况,我认为同学基本素质非常优秀,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苗子,我力荐同学参加贵校自主招生选拔,也希望贵校能给她一次机会,让她在科大的天空里自由翱翔!

顺祝教安推荐人(班主任二o一一年十二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中科大专家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华北电力大学: 我是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教师,贾彦。应吴子天同学的邀请,推荐该生参加贵校的暑期夏令营。吴子天同学是内蒙古工…阅读全文

2、我单位        同志向北京体育大学申请硕士学位。经研究,根据他本人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业务能力、学术水平和我单位工作需要,同意并推荐他提出学…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