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产品质量的道歉信

时间:2021/10/15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产品质量的道歉信

尊敬的消费者朋友: 

   我是XX公司销售经理XX,下面我将针对三聚氰胺事件向您致以最深切诚恳的歉意。 

   由于我公司产品质量问题给您带来的健康方面的不幸我们深感遗憾,并将在此对您做出相应补偿。与此同时,我们将更为严谨的把握我厂的技术和产品卫生,让消费者重拾对我公司名下产品的信任。出此事件并非我公司所愿,给消费者带来危害实在令人痛心,我们将吸取教训,严把质量关,根本上扼杀此类事件的几率,在此,我们向您郑重保证,此类事件日后会杜绝,请您放心,再次致以最深切的歉意。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月x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产品质量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广大投资者的公开道歉信(一)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非常感谢投资者们长期以来对XX老师的支持和鼓励,XX老师在经历重重考验下,最终还是站起来了,…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合作伙伴---西安印象国际旅行社                                                                                                         …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