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写给女友伤感的道歉信

时间:2020/7/4 0:0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女友伤感的道歉信

女友: 

 啊!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的! 

 之所以做出欺骗你的行为全然是这个客观世界的因素制约,加上我主观方面没有充分地提高警觉,以至于心理防线遭遇攻破,形成了一部分的道德真空,让污秽之气沁入心扉。 

 我实在不是你想象得那样的人啊。我没有什么花言巧语的天赋,我只是想用更多语言描述我心中的情感,好让大家能够互相了解啊。 

 我们知道,这个世界很是多维的多元的,实在是语言无法彻底说清楚的。 

 在这里,你要是实在不能原谅我,我也不会觉得你小心眼的,我只会默默伤心,深深难过,自己在家里反省思过。 

  xxx 

 xx年x月x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女友伤感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方达:知道本月25日,是你结婚的日子,不知近日筹办喜事,忙到怎样了?你要结婚了,可我却远在他乡,无法赶去喝你的喜酒,万分遗憾。只能送上一个深深…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先生:      很抱歉发生这样的事故,对于此次发生的事故,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您。      我此次违章驾驶,不遵循交通指示灯信号,擅自闯出挺靠…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