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客户推荐信

时间:2021/10/10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客户推荐信

潘总:

您好!

    客观的说目前我现在任职的这家公司,爱萨仕公司整体实力、产品的开发能力还是不错的,老板的为人处世也是挺好的!他也有这个意愿和想法去做强做大!其发展空间和潜力也不错!所以给您推荐!

目前也有十八个代理商在做!但我们也发现自身不足的地方,缺少像您一样的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欠缺这方面的资源来对接这个不错的项目!说简单一点好的项目需要好的合作伙伴!好的搭档您我都需要!只有好的伙伴才能把生意做强做大!

好的品牌、好的项目没有合适的代理商来操作,那就是暴殄天物!浪费资源!

所以我们想找一些像您和曾总、邹总一样优秀,有实力、有理念、有想法的的代理商来对接这个资源,一起牵手做大做强!

我个人觉得这个项目,对您们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个时候切入对我们来说,也能够争取到更多的一些资源!这也是一个机会点!

 晚一些方便的时候,我给您打电话!

 等一下!我再给您发邀请函!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修振松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客户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某某同学于2008年9月进入我校学习,现为我校六年级学生,该生性格开朗、学习态度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学习上始终保持着谦虚、勤学…阅读全文

2、…人民法院: 兹有我单位…同志,该同志自任职以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清醒,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态度端正,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