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传媒专业推荐信

时间:2021/10/9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传媒专业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览我的推荐信。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传媒专业的毕业生XX同学。XX同学学历不高,但是酷爱影视。并一直坚信自己不是不能,而是差一次机会,所以想到贵电视台展露疏才。自进入我校就读以来,学习传媒专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具备了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学会了一定的计算机软硬件的一些知识。

在校期间,该生还学习或自学了色彩构成,构图知识,摄影知识,镜头语言,镜头蒙太奇等。又学了After Effects后期特效软件,premier ,flash,Photoshop 等应用软件。作为一名多媒体编辑专业的学生,该生热爱这个专业,期待着实际的工作考验。在业余时间,该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多家单位和公司实习和兼职,体验了社会生活的艰辛,使其具备了高度的工作责任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很好的锻炼了交际与临场应变能力。有很强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该生愿意从基础做起,不怕苦,不怕累,踏实虚心向前辈学习。学历并不代表一切,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我有信心该同学能很快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在实际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传媒专业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单位领导:       ….同学于2014年考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政治立场坚定,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三个…阅读全文

2、推荐理由: ***同学于2015年考入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作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一名教授,我非常高兴推荐该生参加本院1+4硕博连读培养…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