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自己的表扬信

时间:2020/12/24 0:1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表扬信

本人是个平凡人,缺点很多,但也不乏优点。既然是自我表扬,我就梳理一下为之不多的长处。

工作方面:吃苦耐劳,做事认真。做事比较有规律性,设定计划后就会按时完成,所以是属于好员工类型。有上尽心和创意,只要心情好就会做漂亮的CASE。自我心里调试能力较强,无论顺境逆境都会让自己直接面对,解决问题,决不逃避。宁做强者,不做胆小鬼。

生活方面:为人随和、诚信,喜欢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随遇而安,所以跟我不会给周围的人以压力。朋友们发生分歧时,喜欢从中周旋、撮合,做一个润滑剂,所以朋友们都很喜欢我。孝顺父母,爱护孩子。做事公平,为人谦和。父母满意、孩子喜欢、丈夫称赞。

人生追求方面:比较务实、理性,认为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或值得做的事情会尽力完成达到目标;不能做到的也不为难自己。所以身无大志,确也平安快乐。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贵公司设计人员华国亚、塔光伟、李逊同志,在2015年黔南网络建设设计及2015~2017年规划工作中,工作态度认真、…阅读全文

2、东方时尚驾校班车组:       我是贵校一名普通的学员,在报名之前就对贵校优质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练员素质和周到完善的后勤服务所吸引,而前段时间乘…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