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物业公司员工表扬信

时间:2020/4/15 0:1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物业公司员工表扬信

尊敬的物业公司领导:

在全力构建和谐社会的日子里,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特别是在贵公司员工中更加亮点频闪!

贵公司员工郦 和田宗荣于8月3日拾得本人丢失的钱包,此时我心里很着急,贵公司保安以及物业人员拾金不昧,直接找到我,虽然金额不大,但是内有很多卡片及证件,补办仍会带来许多不便,本人恳请贵公司对于行为给予表扬和肯定!因为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

纵观当今社会,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的时代已经远去,现在更多的新闻报导的是失物不归,寻求报酬等等行为,而贵公司员工则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拾金不昧,作为业主,我真心的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敬佩。感谢贵公司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安保人员,更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员工,衷心祝他们工作顺利。

我相信贵公司有这样的优秀作风,贵公司一定会在今后培养出更多像这样品德的好员工,将来为人民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对        以及社区物业人员说一声:“感谢!”

此致!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物业公司员工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派出所民警同志的表扬信(一)x派出所领导:    你们好!我是宏都筑景小区的业户,今天怀着诚挚的谢意向你们表示感谢,尤其要感谢贵所的丁得平同志…阅读全文

2、    克虏伯公司:                                                                     衷心感谢贵公司对太钢袁家村项目建设的鼎力支持。贵公司现 …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