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贫困助学金感谢信

时间:2020/12/19 0:1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贫困助学金感谢信

首先,感谢国家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在此,也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照顾及信任。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半。初入大学时,我们懵懵懂懂地打量着这个世界,有一些胆怯,甚至会因为家境贫困而感到自卑。在贫困助学金政策的激励和资助下,我的生活、学习得到了保障,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也摆脱了内心的阴影,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为了理想,我始终自强不息!贫困助学金不仅仅给我们提供了经济上的帮助,更给予我们一种说不出的勇气,它让我看到了国家、学校对于我们的关怀和关爱。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放下高考的重担后,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这是我离开家庭生活,第一次独立参与团体和社会生活。这是我不再单纯地学习或背诵书本上的理论知识,第一次有机会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亲身实践。 

大学也是成长的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都应当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也要珍惜每一个“第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追悔莫及。在大学三年里,大家应该努力为自己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

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

国家助学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实现了我的梦想,而且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我会合理运用这些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感谢你们,感谢国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国家助学金,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来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帮助!再次感谢您们!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贫困助学金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一)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学生家长,第一次收到老师这样的信——手写的——很感动,很激动。我们感受到了…阅读全文

2、各乡镇党委、政府: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党委政府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县教委开展的中小学校长到乡镇政府…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