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写给女同学的道歉信

时间:2020/3/26 0:0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同学的道歉信

你好!说起上午的事让我觉得真有点难以启齿。

  事实上,第一节英语课后,我本想照常把作业本抱到办公室里,就与伙伴们玩耍去。

  可没想到就在准备把屋门关上的那一刹那,也不知哪里来的一个鬼主意突然从我的大脑里蹦了出来:趁你没出来,把门反锁上,反正就你一个人!于是,我鬼使神差地把屋门拉锁从门外给拉上了。

  其实,我只是想逗你玩玩,给你开个玩笑,并没有任何报复或是使坏的恶意。

  但是事情的错误仍在继续,我没有及时纠正自己的过错。

  因为急于给老师送东西的我竟把这件事彻底“忘”光了!我在操场上痛快地大玩了一通,直到上课铃敲响。

  上课了,校园里静悄悄的。

  数学老师开始讲解这堂课的内容,我认真地听着。

  不过,今天老师似乎不在状态,怎么总往窗外望去?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老师突然急匆匆地小跑出去,像是发生了什么急事!可恨的是,这个时候我仍然没有想起还被关在屋子里的你……

  幸亏一个老师听到你的哭喊声,及时把你解救出来。

  望着满脸泪水的你,看着一堂课你都在哭泣的背影,我才真正地认识到:我错了!

  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真希望这件事没有发生,真希望你能原谅我!

  悔过人:王xx

  20xx年10月30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同学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交货延迟的道歉信(一)XX市__________:   贵公司反馈至我公司的关于延迟交货的信息我公司已收悉。针对贵公司反馈的问题,我公司迅速反应,并立即组织销…阅读全文

2、最爱的慧:    你好,我向你道歉,请你原谅我这个你口中常说的傻傻笨笨的老公我,我已经知道错了。    老婆,最近你过得还好吗?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