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小学生三好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0/10/22 0:1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生三好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老师、同学:

你们好!

我叫罗柳君,是双林小学五年级六班的大队委。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我校“区三好学生”的竞选。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的这次机会。我逐渐成长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少年。

1.在思想品德方面:我深爱着我们的学校、班级、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我曾经多次担任大队委,中队长,课代表等重要职务,认真履行我的职责,能出色地完成大队辅导员和各科老师交给的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曾多次担任过开学散学典礼的主持人。我先后获得“新三好”和“三好学生”的称号,共计8次。

2.学习方面:我学习踏实,严格认真,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一直坚持在课外参加数学和写作的培训。曾获得全国作文比赛“一等奖”,“双林杯”英语书写比赛“一等奖”,“双林杯”英语小报比赛“一等奖”和成都市科学论文“一等奖”等多次荣誉。

3.体育方面:我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坚持锻炼身体。课外还多次参加过游泳、羽毛球培训。

4.爱好特长:我的兴趣广泛,特别擅长绘画。从四岁开始在学习绘画。在四川省考级中荣获“五级”证书,在成都市科幻画中获得“一等奖”、成华区科幻画“一等奖”。

我由一棵稚嫩的小苗长成了茁壮的小树,感谢老师这么多年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也认识到:成绩属于过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一如既往地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回报父母!渴望得到你们的肯定与支持!请给我投上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

自荐人:双林小学五年级六班罗柳君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生三好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先生、女士: 很高兴您能阅读我的来信。我是游华章。我非常希望能够求学于贵校,成为贵校学生中的一员。 我来自于中国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学,这…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信,我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向您推荐我自己,我叫褚小榕,甘肃联合大学应用化工专业。 在过去的两年里…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