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设计总监辞职报告

时间:2020/10/15 0:1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设计总监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很抱歉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了辞职,我想辞去财务总监的职位。 

 来到公司也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公司的领导对我十分照顾,同事们对我也十分友好,对我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虽然工作有时会累一点,但是那微不足道付出跟我在这里得到的相比,如同滴水之于汪洋。 

 在不久之前我还在庆幸自己被这个集体接受,并认为能在这里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但是现实是讽刺的,由于家庭种种原因我不得不选择离开。这写话也许显得有些虚伪,但是我写这份辞职报告的时候,充斥在心里的大多是内疚、遗憾而不是对新生活新工作的憧憬和幻想。在这个时候离开,我愧对同事们的帮助与照顾,愧对领导的错爱与关怀。遗憾不能再与同事们同甘共苦,不能见证永兴的辉煌,希望几年后,我不会因为我今天的决定而太过后悔吧 

 祝愿公司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也祝愿领导,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18年x月2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设计总监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工厂员工简单辞职报告(一)尊敬的贵公司领导,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在我一开始写这封辞职信的时候就有点犯难,不知写“尊敬的试研院领导”还是写“尊敬…阅读全文

2、企业个人辞职报告(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从20XX年10底到如今,在一起相处了快4年多时间。回首往昔,往事历历在目。万般滋味齐上心头。不知不觉…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