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业主委员会主任辞职报告

时间:2021/5/15 0:1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业主委员会主任辞职报告

尊敬的**办事处、**社区领导、**业主委员会:

我是**一位普通的业主,当初本着服务业主,怀着满腔热情参与本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于2013年5月份进入**业主委员会,成为业委会5名成员之一。进入业委会后我兢兢业业,处处为业主利益着想,特别是2013年7月份开始更换物业服务公司时加班加点为更换物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就在这更换物业的过程中,我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业委会不采纳也不听进业主的心声,使我在业委会工作中处于很尴尬地位。

2013年9月份开始,因本人工作较忙,白天未能及时参与业委会工作会议,业委会主任正式通知我三次不来就算自动辞职。2014年9月份一直到现在,业委会工作例会我再也没有接到通知,也没有参加过一次会议,我已经被业委会自动除名,基于在业委会的工作时的各种矛盾我也不想成为业委会成员。故现在补上书面辞职手续,向你们正式提出备案,我已经不再是**业委会成员。

 ************

2014-6-15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业主委员会主任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仰的老板及各位领导:                                                                     提笔艰难、只因心中无尽感念、却不知从何说起。在公司…阅读全文

2、护士辞职报告模板(一)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