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大学生实习就业自荐信

时间:2020/10/14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大学生实习就业自荐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关注,在我即将走出校门的时候,给我一次宝贵的实习工作机会。我来自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船舶电气自动化专业,普通的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专生,但是,两年多的专业知识已使我对船舶电气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我一个即将毕业的应届生来说,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                                                                

    本人是一个阅历较为丰富的人,曾经先后利用假期去过南京、苏州、上海做勤工俭学等社会实践,这些经历让我收益颇丰,极大的锻炼了我的适应能力,这些经历让我先在无论走到那里生活和学习都能很快的进入角色,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能力,多年的学习生涯让我学会了一套不错的学习方法,并且在现实生活当中经常因此获益匪浅,不错的适应能力和较好的学习能力让我走过很多地方都能够如鱼得水,并且这些工作经历,让我切身去体会过外边的世界,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让我更加切合实际的去完善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和世界观   我是一个独立性很强,也喜欢独立思考,并且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善于团队协作的人,我的性格韧性强,不会轻易言败,喜欢不断的挑战自己,喜欢在不同的阶段实现一些目标,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我希望能够得到贵公司的青睐,我会让自己发挥出所有的能量,能够为贵公司做出贡献,并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学校里两年多的时间里,锻炼了较好的综合素质,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思想上,我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具有强烈的法制观念,模范遵守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与此同时,我于2013年5月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学习,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做人做事讲求事实求是,以积极的态度和精神逐步改造自己、提高自己,以最大的努力来报效社会。                                                                                                                                    

    学习上,我首先端正了学习的态度:“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追求学问首先在于爱学、乐学,这是关键。课下与同学共同探讨,学习勤奋刻苦。学无常师,我随时随地注意向他人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习的方法上我坚持:“温故而知新”与此同时,我还特别注意学思结合,勇于实践。灵活运用知识,真正做到理论和实际能结合,我把学习积累和钻研思考相结合,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在2011-2012学年中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                                                                

    工作上,我戒骄戒躁,对人坦诚 ,做事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同时我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在班上担任纪律委员一职,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与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了班级各项布置的任务,曾在2011-2012学年中荣获了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两年多的寒窗苦读给了我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社会实践能力。我相信,在我不断努力刻苦的学习中,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份高尚的职业,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以最大努力做到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我愿与贵单位所有同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材料,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此致                                                                

    敬礼!                                                                                                                                

    自荐人:马从亮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大学生实习就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第二团总支、学生会领导: 大家好!由衷地感谢大家在万分忙碌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血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