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写给领导的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1/1/21 0:1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领导的求职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我一个自荐的机会。

本人张兴,于2004年考入北京财贸科技学院,学习企业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我担任班级的班长、学生会管委会主席,任职锻炼了自身的管理与组织能力。

毕业后,我就职于鞍山市讯通工程网络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行政专员一职,负责安排及组织公司会议,制定会议议程,整理会议决议,负责日常后勤管理工作以及协调各部门的各项日常工作。一年半的磨练,我的协调与组织能力得到提升。

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2010年5月我被辽宁省鼎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聘用,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一职。这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农业发展公司,目前正做上市准备。任职期间,我主要负责协助董事长召集和主持公司高层管理会议,组织讨论和决定公司的发展规划,经营方针、年度计划以及日常经营工作中的重大事项;组织审查、督导、考核、检查公司各项发展计划及执行结果;协助处理相关的商务接待工作,以及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还负责每周的客户招商会议的主持及董事长授权的其它事务。在任职期间,我能够及时、妥善的完成本职工作,因为我乐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与人合作的精神,工作中与同事沟通比较顺畅,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今年4月,由于个人原因,本人移居锦州。

看到锦州亿隆置业有限公司正在招聘总经理助理一职,对该职位的工作职责我比较了解,也有信心能够胜任办公室主任一职,希望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效力的机会。谢谢!

张兴

2012-5-28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领导的求职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是滨州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经济管理专业。在四年的学习生…阅读全文

2、敬爱的领导:                                                                                                                                …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