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巴黎婚纱的感谢信

时间:2020/10/14 0:1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巴黎婚纱的感谢信

巴黎婚纱的亲们:                                                                

    你们好!我是你们家忠实的顾客赵国珍。还记得我吧。                                                                

    首先我要感谢曾经为我服务过的化妆师叶梓老师,摄影师胡sir,助理瑶瑶、阿俊,业务员娇娇你们辛苦咯。                                                                

    一天的婚照拍摄已经落下帷幕勒。虽然很辛苦,但是这是我一辈子最难忘的一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一次偶然的机会,陪男朋友去巴黎婚纱店面看看,其实以前也经常经过,只是从来都没进去了解,这次是正好也打算拍了,所以就进去看了看,进去后是那个娇娇帮我们讲的,说实话她们干这一行的真的都挺能说的,跟娇娇接触时间长了以后感觉她人挺好。她给我们的价格和里面的内容都很实惠,原本我们也不打算现在就订,想订下来少交点订金然后再去转转看看的,个性时尚的拍摄、完完全全的透明消费、打破常规的服务模式,这些独特的风格让我眼前一亮。                                                                

    在拍照的前一天晚上他们给我打电话通知我拍照的注意事项,拍照那天可把我累坏了,也累坏了化妆师、化妆助理,摄影师,摄影助理他们可真辛苦啊,天公作美,天很晴,那天的纳尼亚小镇、马场很漂亮相信拍的效果也不会差到哪去呢,嘿嘿,好期待我的pp哦~...                                                                

    早上6点30我们准时从婚纱店出发,9点30左右到达黄山艾宝丽婚纱摄影。他们服务的态度很热情,特别是化妆师叶梓在得知我晕车之后送水与我交流谈心,待我稳定之后才帮我化妆。让我吃惊的是叶梓一下子就看出我适合什么的的造、适合什么样的妆。一边化妆一边交流化好后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简直让我吃惊不愧是巴黎婚纱首席化妆师。                                                                

    在拍摄的过程中,化妆师一路跟随特别是我的肤质又容易出汗,化妆师就一路补妆在纳尼亚小镇上时几乎每拍一张就要补一次。在遇到突发时也不要担心因为他们有充足的准备能帮我顺利的拍完。在拍摄中真的要感谢你了叶梓还有你的鞋。  我不是一个漂亮到惊艳的姑凉,但是叶梓却把我化得很美,胡sir把我拍得很美。 我男朋友说:小女人的幸福感在我脸上表露无遗。哈哈,要的这是这一点!男朋友并不是很喜欢拍照,平时拍照他都显得木讷,但这次出来的效果却让我惊喜,镜头上的他                                                                                                                                    

    特别活泼、特别有表现欲,特别是是在艾宝丽婚纱摄影基地上的表现。这多亏了巴黎婚纱的摄影师与服务团队的功劳,他们让我们感到特别的放松,完全处于一个边玩边拍的状态。非常感谢巴黎婚纱的摄影师、化妆造型师以及他们的团队。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巴黎婚纱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河套微团】微信粉丝:     您好!     很高兴能有机会表达我对您选择关注【河套微团】的谢意,也同时感谢微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相识的平台…阅读全文

2、朗诗绿色街区(房地产),马总:                                                                     我于上周三(2月25日)到朗诗绿色街区房产中心应聘…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