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化工厂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0/9/3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化工厂员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公司已经工作两年了,在两年里很感谢公司领导在工作上对我的细心指导以及同事们的热心帮助.然而此时此刻我却要做出辞职的决定,我不知道自已做的对还是错,但是我现在是不得不离开.我的辞职纯属个人原因,希望公司能够理解我. 

  在化工行业这两年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专业上的东西,也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但是化工厂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管理人员的执行力让我不是很满意,让我对化工行业失去了原先的那份热情.既然我无法改变什么,我只能选择离开,也许这是我自已不能适应的原因,迫使我最后选择了it行业,虽然对我来说是个新的行业,但是我有基础而且我擅长,相信我能够很大进入角色. 

  最后希望公司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希望领导能够批准我的辞职申请. 

  辞职人:haoword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化工厂员工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李总: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xx正式写出辞职报告,或许我还不是正式职工,不需要写这封辞职信。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也不在这里上班了。 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你们好:     本人曾终日而思,考虑再三,决意就此辞去此职另谋他途,希望予以准许。     我在盛隆公司----工作四月有余,赖李总相…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