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骨伤科医生辞职报告

时间:2020/3/15 0:0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骨伤科医生辞职报告

    我于2010年从黔南民族医科大毕业后被分配到本县县医院骨伤科工作。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进步的机会,也感谢院领导对我的关心、帮助、以及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因家中父母年老多病需人照料,又因我与爱人长期两地生活等实际困难,现向领导提出辞去现职,返回家乡工作的请求。

   我的家乡在xx省xx县xx乡。父亲现年75岁,因长年辛劳,腰椎疼痛,衣食不能自理;母亲现年70岁,除了耕田种地外,还要照料我父亲和打理整个家屋,再加上她也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身体不太好且行动不便。我于2010年结婚,爱人在家务农,现又怀有身孕,由于我在外地工作,家中照顾两位老人和其它轻重家务劳动都由爱人一人来担负,而这个时候爱人恰好是最需要休息、关心和照顾的人,在长期的操劳中,每当看到爱人累得上气接不着下气,双方父母都强烈要求我返乡参加考试上岗。

   这些年以来,祖国的经济建设风风火火、蒸蒸日上,作为一名党培养出来的医务人员,应该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在医疗这一宏伟事业中多做贡献,但由于家庭实际困难的羁绊,不免时时分散精力。为了妥善安排生活,解决困难,全力以赴地投入经济建设之中,我特请求领导批准我的辞职,选择就近工作。

   最后,我衷心祝愿xx县卫生事业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骨伤科医生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代表:    由于工作岗位变动,自2014年1月13日起,区委同意我不再担任宝轮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按照组织原则,在今天的大会上,我申请辞去宝轮镇…阅读全文

2、房地产置业顾问的辞职报告(一)尊敬的公司领导:您们好!                                                                     在经过我的考虑和公司…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