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学院通报表扬信

时间:2020/8/15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院通报表扬信

    2016年2月x日上午10点,xx学院200x级x班xx、xx、xx三位同学在食堂附近捡到现金400元整。因没有任何证件可证明失主的身份,三人及时将现金交于校学生处,以便通过校方尽快将钱物归原主。这三位同学的行为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对xx、xx、xx三位同学提出全院通报表扬,希望大家学习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 

  xx学院 

  2016年2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院通报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同仁:                                                                                                                                  …阅读全文

2、    11月17日上午,在学校工会的号召下,向我校全体教师生发出倡议,为佘娇老师的孩子钟妍妮小朋友捐款。倡议书一经发出,全校教职工自愿捐款,一周时…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