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保姆推荐信

时间:2020/7/29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保姆推荐信

黄x阿姨在宝宝快4个月的时候来到我们家,是上家推荐的。当时家元素的老师为我们推荐了3位阿姨,当我们看到黄阿姨不仅在北京从事育儿工作11年,还做过十多年数学老师,也当过几年的幼师,会简单英文,我们就判断一定是一个喜欢孩子,热爱自己事业的人,所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她。结果跟我们预料的一样,甚至还要好。她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黄阿姨心地善良,一心一意为孩子好。有时候我们太溺爱孩子,黄阿姨还会及时给我们指出来,并告诉我们如何纠正,所以我们对她十分信任。

2、黄阿姨特别有耐心,特别是给宝宝喂辅食时,从来不会因为宝宝吃得慢而中途放弃,坚持给宝宝喂完,所以宝宝被黄阿姨照顾得很好,作息规律,长势喜人。

3、黄阿姨非常踏实能干。我们的孩子小,但黄阿姨从来不用推车推孩子,她觉得孩子应该多看看外面的天地,总躺在车子里太孤单了,所以她除了睡觉,都是搂着或者抱着宝宝玩和学习,不怕苦也不怕累,这点让我们很佩服。除此之外,黄阿姨还主动承担家里的一些家务,为我们分了不少忧。

4、黄阿姨性格开朗、爱说话。她不认为孩子小就什么都不懂,整天都在和宝宝说话、沟通,把家里的成员、摆设、大自然里看到各种人和物换成宝宝的语气和宝宝说话,对她实施早教,读儿歌、读诗、唱歌、认字、认图、认人,倾其所有的教宝宝,让我们十分感动,有时觉得家长也未必这么细致。

5、黄阿姨爱学习。平时我们家里买的育儿书籍,黄阿姨都主动看看、学学。我们学习小儿推拿为宝宝保健,黄阿姨也很感兴趣的学。总之只要跟孩子有关的,她都很用心的学习。

现在,我们很不舍的要跟黄阿姨结束合作了。黄阿姨为人善良、大度、耐心、喜欢孩子,我们真诚地向您推荐她,衷心希望您们能和睦相处,共同为宝宝创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家庭环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雇主:

                               2011/10/28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保姆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信(一)***同志思想上进,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现已参加业余党校学习,并获得了结业证。学习方面,他一向刻苦认真。为人随和,…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览我的推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给他一个迈向成功的机会。    XXX同学是我…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