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社工自荐信

时间:2020/4/22 0:0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社工自荐信

尊敬的贵机构领导: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学子而言,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

我是新疆师范大学社会工作09级的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大三暑假的三下乡实习和大四的专业实习让我有机会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让我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认识。

在面临着社会的选择,尤其荣幸的面临着阁下您的选择的时候,我可以无愧的说:“我可以值得信赖。”在我进行人生第一次事业选择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贵机构,因为我相信贵机构在阁下您的领导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也期盼着得到贵机构的肯定及阁下的认同。我一定会为之努力。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我的特色,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是我的本色,我自信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社工。

后附个人简历表,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关注,并真诚希望我能够成为贵机构的一员, 为贵机构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期盼您的回音! 

  诚祝贵机构万事亨通,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社工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拆阅我的材料!     我是xx大学xx校区一名xx届毕业生,主修电子信…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我是电子信息学院2010级学生XX,现在担任     自动化X班学习委员。欣闻学校正在评选“五四学习标兵”,我考虑…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