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信

时间:2020/7/8 0:0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信

muknapa wiangkaew 为西南大学文学院泰国2+2项目商贸汉语班学生。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学习态度端正,上课从不迟到早退,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各门课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各科成绩都达到了a等,名列班级前茅。                                                                

    此外,该生还担任了商贸汉语班班长,负责配合协助班主任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该生组织协调能力出色,对待工作尽职尽责,能及时将同学思想动态向班主任反映,在班主任和同学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沟通联系作用。该生多次组织并积极参与学院及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先后参加了中泰学生文化交流节、西南大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西南大学留学生泼水节等活动,并利用课余时间义务为中国同学教授泰语,为中泰学生间的文化、语言交流做出了积极努力,促进了中泰两国学生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该生平时团结同学,尊敬老师,乐于助人,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热心为同学排忧解难,时常帮助生活自理能力较差的同学,对于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也主动帮助他们,深受其他同学的喜爱。                                                                

    基于该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特推荐为2009-2010年度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候选人。                                                                                                                                

    推荐人:                                                                

    二00九年9月23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本人应王星晨同学请求,推荐该生到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继续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本人是该生在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13级的研究生导…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