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助理工程师推荐信

时间:2021/5/17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助理工程师推荐信

xxx同志系我公司员工,在我单位从事建筑电气设计工作。在公司工作的一年多时间里,该同志各方面都表现优秀,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上,该同志充满了激情,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对工作认真负责,谨慎细致,有很强的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业务能力较强,能够把所学的知识用于工作实践。                                                                

    在学习上,该同志对新事物具有很强的敏感性,具有良好的探索精神,勤学好问,积极进取。作风严谨、踏实,反应快,个性坚韧。热爱专业,对建筑电气设计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在思想上,积极进步,自我要求严格,积极参加了许多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不断锻炼自己。同时也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社会工作经验,使其更善于思考,增强其与人沟通的能力,锻炼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关心集体的思想。                                                                

    总之,该同志工作努力,工作能力进步明显,成绩突出。在负责的建筑电气工程设计中,注重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在本次职称申报工作中,经个人申请、全单位职工民主评议推荐以及单位考评组考核,在工作态度、政治思想、学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该同志综合考核合格,完全符合助理工程师任职条件,同意推荐为助理工程师,望予批准。                                                                                                                                

    推荐单位:………………………………………..                                                                

    二0一三年八月二日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助理工程师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sir/madam,     in the capacity of the former chairman of the department of finance and the associate dean of business school in yyy uni…阅读全文

2、唐山学院经济管理系200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共计52人。在学校期间主要学习了《生产运作管理》,《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学》,《质量管…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