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出言不逊的道歉信

时间:2019/10/14 0:01: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出言不逊的道歉信

出言不逊的道歉信 

出言不逊的道歉信全文如下:

x x 兄:

“静坐当思已过,闲谈莫论人非。”我正在写这首对联,准 备贴在屋里,作为我的座右铭。忽然接到你8月21日的来 信,打开一看,你对我那天的事的公正批评,我心诚悦服,接受 你的责备。那天我出言确实太不谦虚了,必招多人的指责。 今天我在静坐中,想起那的过错,所以我才执笔写就上面对 联,作为我静中思过的启示。

你来信里的话,充满了深厚的友谊,也充满了人情世故和 做人的道理,感谢你对我真诚相告。我在此向你致真挚的敬 礼!

弟x x x敬上

某月某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出言不逊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感动女朋友哭的道歉信(一)    在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后,才渐渐意识到是自己的错,但当时没勇气向你承认和低头,害怕被批评、害怕言语上的正面冲突。古人…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婆: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