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学校学生助人为乐表扬信

时间:2020/6/12 0:0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校学生助人为乐表扬信

    尊敬的校领导: 

    你们好! 

    首先请允许我并以我们代表队的名义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的“雷锋式”的好少年! 

    今年春节期间,我们潍坊代表队一行9人前往香港和澳门参加“全球华人歌颂祖国艺术大赛”。贵校初一(2)班的张伟平同学,虽然年龄不大,但“雷锋精神”却在他身上闪光。一路上他不仅照顾年龄比他小的同学,还照顾年过六旬的王老师;帮大家拿东西、看东西;处处表现出懂文明、讲礼貌的高尚品质;还用塑料袋捡拾垃圾和矿泉水瓶倒入垃圾箱;参赛也很认真,荣获了铜奖?? 

    在张伟平同学身上,我们看到了辛勤的园丁们培育的硕果;看到了“雷锋精神”的发扬光大;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恳请贵校领导对张伟平同学予以。 

    此致 

    敬礼!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校学生助人为乐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清洁工:                                                                     你们好!                                                 …阅读全文

2、近年来,我县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实现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