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中学同学主动救火表扬信

时间:2019/11/18 0:01:0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中学同学主动救火表扬信

XX中学领导:

  我和你校XX同学(305班)是邻居。上个星期六(5月10日)晚上,XX同学放学回家,晚饭后的七点半钟,她父母陪她出去散步。刚走到楼梯口,XX就敏锐地发现,在二楼走道的顶棚上有一个火球。顶棚上有塑料布和很多油腻杂物,这个火球很可能是有人丢烟头在其中引起的,火球正在蔓延,眼看就看形成大火,向二楼的空调器和楼上住户蔓延。想到这里,她马上告诉父母并大声呼喊“失火了,救火啊!“这喊声惊动了几层楼的邻居和居民小区的门卫,大家马上拿出水盆等各种器具,盛水共同灭火。由于地方狭窄,大家力量怎么也施展不开,有力也使不上,眼睁睁看着火势仍在继续蔓延。在这千钧一发之时,XX同学急中生智,吩咐妈妈“去3楼敲门喊刘伯伯,到2楼敲门喊其他人用水管灭火“。她和爸爸回家,打开家里的热水器水管,水流以居高临下之势向大火喷去,很快楼上楼下的几家,都如此效仿,通过楼上楼下几十人的共同努力,不一会儿大火便很快被扑灭了。一场大的火灾被消灭了。一场大的火灾被消灭在了萌芽状态,XX同学挥汗笑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胜利和满意的笑容。

  在这场救火的过程中,如果没有XX同学首先发现火球,如果没有XX同学急中生智用热水器水管灭火,大火就会形成气候,24层200多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后果是不堪设想的。XX同学在救火过程中表现出的聪明、机智、勇敢、无私、无畏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和大力表扬的,这是你们这所优秀学校教育和培养的结果,因此我写了这封信向学校提出表扬,感谢你校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学生。

  XX电力公司离退休处(公章)

  20XX年X月X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中学同学主动救火表扬信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学生的表扬信(一)学校不但传授科学文化知识,还教育学生思想健康成长,我校环境优美和谐,学生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不…阅读全文

2、给病人募捐的表扬信(一)XX:       衷心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校邱丽芳小朋友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她…阅读全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