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自荐信

时间:2021/2/13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自荐信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所在院(部):国际商学院曾任职务: 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干事尊敬的团委领导:

您好!

    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信,我是来自国际商学院金融102班的刘xx。怀揣着一份对学生会的坚定与执着,饱含着一份对学生会的热忱与挚爱,借此机会,我自荐第十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一职,如若可以得到团委领导的青睐,则必将带着无限的激情,铸就第十届学生会新的里程碑。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我坚信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回报。天地生人,生一人当立一人之业;人生在世,在一日当尽一日之勤。

    在学生会的两年以来,我恪守着自己的人生格言,一直以来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服务同学,展现自我。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我觉得我已经离不开这个地方了。在学生会两年的历练中,我学会了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如何跟人更好的交流,学会了如何组织活动、领导一个团队,又如何推销自己。大二一年以来,我积极定期与团委老师和后勤领导交流,充分了解了后勤的管理机制,与领导交流学生会各项活动举办的想法,得到后勤领导和团委老师的支持,一直以来高效务实的开展活动。工作方面,经过大一一年的锻炼,在师哥师姐的指导下,我具备了独立策划活动的能力,大二一年来策划活动数十个,均在老师支持和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高效开展,在同学们中取得了好评,也让更多的同学们认识到生活权益部,相信生活权益部,相信学生会。同时在不断的工作中,我在生活权益部树立了较高的威信,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基础上积极培养优秀的预备干事,力求把我擅长的都教给大家,为学生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让学生会越走越好。在大二下学期“第九届模特大赛”、“五四表彰晚会”、“第九届企业家论坛”等活动中,我积极参与活动筹备,不仅在工作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更是在活动中熟悉了学生会大一大二成员,拥有了一批知心的朋友,也在活动中学会了合作,懂得了付出的道理。

     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我相信我能与各部门之间共同合作,团结各位学生会成员,高效严谨办好每项活动,与学生会个成员共同协作,打造严谨高效的学生会。经过这么多次活动的历练和两年以来的成长,使我更加坚信我有能力担当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这个职务。如果我能当上权益部部长,首先,我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维权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提高成员工作效率,打造最团结的部门,提高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的达到每一个成员都是精英的目的。每一个学生会成员不可能留在学生会一辈子,但是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精英人才,将来无论走到哪个岗位上,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能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其次,我将切实贯彻学校、团委、学生处的各种精神、各项指示,在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我还会虚心请教往届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秉承他们的优良工作作风,在他们已做出的光辉业绩基础上创新,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部门;我还会虚心收集同学们的想法,听取部门成员的意见,并以此为方向采用互动方式开展活动。

    总之,我的宗旨是服务与工作的全面化,细微化,透明化。第三,团结并联系学生会各部门、各个院系学生会、各组织代表,使其成为一体,相互合作开展活动,共建美好和谐校园。本着“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我有能力、也有信心担任好新一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掌舵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打造学生会优秀部门、引领权益部驶向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希望团委领导老师能够给我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机会。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学生自荐信(一)尊敬的老师: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男,今年XX岁,来自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第XX小学。在校期…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学校自主招生领导:       您好!我是xx学校的学生***。我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xx学习的梦想,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申请…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