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企业经理辞职报告

时间:2020/1/28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企业经理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已加入这个团队。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的机会,也积累了不少业务及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增长了阅历。

但是考虑到我个人及家庭原因,经过深思熟虑,我还是决定辞去宝坻项目部工程经理一职。很感谢公司领导这段时间给予我的信任和关怀,同时感谢各位同事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希望公司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真心祝愿公司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

辞职人:随笔吧

20xx年xx月xx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企业经理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     由于学校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xx高中,自从xx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阅读全文

2、辞 职 报 告 领导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来中建物业红杉溪谷项目…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