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应聘自荐信

时间:2020/2/25 0:10:0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聘自荐信

应聘自荐信(一)

尊敬的领导: 

  您好!冒昧打扰,敬请原谅!首先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来审阅我的自荐信,当您亲手开启这份自荐信时,这将是对我的过去检阅。当您合上这份自荐信的时候,也许将决定我人生另一个新的起点。 

  我来自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校**级会计与审计专业。在校学习期间,我性格比较外向;热爱专业;热爱学习;成绩优秀;通过两年的学习,已掌握了相关科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我在学校学习期间,能积极完成老师所安排的任务,有强烈的责任心,很适宜团队协作,同时还懂得一定电脑知识,会使用电脑。为此,我愿意站在应聘行列,接受单位的考查和挑选,如果我是幸运者之一,我将会有信心接受新的工作任务,服从领导似的指挥,虚心学习,熟悉工作,为单位的发展竭尽权力,除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我还对计算机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财务软件比较了解,由于我平时在学习方面表现好,曾获得三等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我们为着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将单位的辉煌历史写得更加缤纷。我更愿为单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如能所愿,我将尽心竭力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我慎重选择单位热切希望能成为单位的一员,作为年青的学子,热情和学识是我的根本,勤奋和谦逊是我的追求,我更有胜任工作的信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关注。 

  此致 

  敬礼 

  自荐人:钟炳茗 

 

应聘自荐信(二)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 !

我是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专业学生, 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 也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虽然是普通本科院校,但她具有非常完善的管理体系, 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几年发展也非常快使我在这学习期间受益匪浅;也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在校期间, 在师友的教益和影响及个人的努力下, 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系统的掌握了各科的有关理论; 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 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能力。 

此外, 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抓住每一个机会, 锻炼自己。  例如: 课程设计、下工地实习,到企业生产车间熟悉工艺流程, 暑假工等。在学习期间,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顺祝 

商安 ! 

                                 

自荐人:欧阳武

                                                  2008年3月1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聘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叫xxx,来自国家连片贫困地区重点县之一的xx省xx市xx县。作为一名普通的高三生,今天怀着很特别的心情递交这份…阅读全文

2、一、 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出生地:     学历:     形象气质: 良好     联系方式:手机、邮箱…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