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0/10/23 0:1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信

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信(一)

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我欲申请贵校招聘的辅导员(兼思政教师)和图书馆馆员这两个职位。各方面的条件我正符合贵校的要求。 

  我来自河源市,就读于肇庆学院,明年6月,我将从肇庆学院毕业,所学专业是教育技术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之前,我曾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担任实习信息技术教师和辅导员。实习期间,我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获得了医专学校的肯定,也让我对辅导员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信心。

  在大学期间,我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陈熹奖学金。我还担任过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的部长,在肇庆西江日报社西江网担任实习记者,具有很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随信附有我的简历。如有机会与贵校面谈,我将十分感谢。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日期:2012年12月1日

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信(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书。我叫,是一名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应届毕业生,很荣幸有机会向你呈上我的个人资料。看到贵公司的招聘信息,我对此职位很感兴趣,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份工作,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作为一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大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的成绩一直不错,曾获得了深圳大学学业优等生二等奖,连续两年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我所学的内容包括有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一体化系统设计,电子技术,金工实习,电子电工实习,先进制造技术及工程实践等专业基础课程。除此之外,我还注重个人动手能力的提升,尤其在实验课和实习中,我都表现非常优秀。2007年的上学期,我参加了“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学到了很多电子知识;2007年的下学期,我跟从我学院的黄宏彬教授做新型“溴化锂”汽车空调的开发项目;2008~2009学年度,作为组长的我参加了学校实验室开放项目,我们做的项目是:超声波红外测距,完成得非常优秀!通过这些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我对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尤其提升了运用cad,solidworks等软件的操作能力,达到了熟练操作的程度。                                                                

    在工作方面,我2007年担任了班长,同时担任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部长,2008年担任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工作认真负责,表现优异。2009年7月20日至2009年10月20日,我到了深圳市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atm业务部进行三个月实习,学到了很多自动柜员机的机械电子维护知识。                                                                

    现在,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激情四射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大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满足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的单位。虽然我是应届生,没有工作经验,但我会用我的努力和汗水去弥补。我会踏踏实实做好属于自己的工作,竭尽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感谢您在百忙中所给我的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同时,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09年12月19日 tel.:                 

         e-mail: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有工作经验自荐信(一)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首先请允许我向您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万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求职资料。我是广西卫…阅读全文

2、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感谢您百忙中垂阅我的自荐书,我叫xx,是xx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即将毕业的本科生。   四年的医学理论学习形成了我严谨…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