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大专毕业学生求职信

时间:2020/1/20 0:1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大专毕业学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书,给了一位满怀激情的毕业生一个求职的机会。 如果我的自荐书能得到您的肯定,我将非常的荣幸。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三年的学院生活既给了我学习的空间同时也给了实践的机会,使我变的更加成熟。作为一名大专毕业的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不仅学习了各门专业课程,还利用业余时间 阅读了大量专业及课外知识。 同时利用假期参加了丰富的社会实践, 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我付出了加倍的努力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自己三年来的耕耘取得了收 获,我坚信自己已具备了争取就业机会的实力,而未来的事业更要靠自己去探索和拼搏。我作为一名刚从学校走出来的大学生, 我的经验不足或许您犹豫不决, 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我 将努力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能做到更好。

我坚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爱拼才会赢”是我坚定的信念, “自强不息”是我执着的追求。 

在此,我忠心的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您工作顺利!! !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大专毕业学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阅读此信,我想省略所有客套话,直奔主题说说:以我的能力能为学校办公室做什么? 先说说我的能力。 学历不一定代表能力,但…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关注我的自荐书,希望这是我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良好开端。  我是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油气地质与勘查技术…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