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资助小学生感谢信

时间:2020/1/12 0:0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资助小学生感谢信

尊敬的叔叔阿姨:

  您们好!

  我是砚山县盘龙乡响水龙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一次意外事故让我失去了父亲,母亲的改嫁,家庭的变故,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留下我和哥哥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这一切并没有让我失去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而是肩负着爷爷奶奶和所有人对我的期望努力的微笑着、坚强的生活着!万幸的是,在我需要帮助时、在我无助时、在爷爷奶奶为了我学费发愁时,是您们伸出援手,让我重拾希望。我很荣幸能得到爱德基金会的资助,允许我真诚的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学习的叔叔阿姨说一声:"谢谢!"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里,您们的到来,就像灿烂的阳光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就像久旱的甘霖滋润了我的心田。

  在我最需要帮助时,是你们用爱心,为我们点燃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感谢您们的慷慨捐赠,在这激情似火的日子里,有你们的爱温暖着我。我会怀着感恩的心,更加发奋努力地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好本领,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因为这里饱含着你们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啊!我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感到无比的温暖,心里万分激动。

  在此,请让我代表授捐助的全体同学向你们承诺:我们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我们也会用我们的爱心去关心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请相信我们!我们绝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世界上最美丽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请你们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祝: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学生:

  xx年x月x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资助小学生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由于工作比较忙,毕业论文的写作我一直都是在断断续续中进行,对此我对指导老师的耐心和专业教导真的非常感谢。对于毕业论文,我从最初的茫然,到慢慢…阅读全文

2、各位微信群的黎氏宗亲们,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在我们村修筑通村水泥道路的关键时刻,在建设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你积极的奉献出你的爱心力量,金鸡陶塘…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