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介绍信

单位介绍信

时间:2019/11/10 0:01: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单位介绍信

XX市政务服务中心:

兹介绍我单位正式工作人员xx同志携带我单位有关资料原件,凭该同志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贵单位办理XX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网上招标投标注册确认及密匙购买事宜。之前,我单位在XX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注册”时提交的资料数据与现所提供的原件一致,对其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

我单位用于接收贵单位相关交易信息的手机号码为:(仅限一个)。若该手机号码变更,我单位将及时书面告知贵单位,并承担因延误通知号码变更而导致的全部责任。

此致!

单位行政公章:

年月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单位介绍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同学们:    在班上担任团支书时期,团结同学成功的举办了多次民主生活会及校外体验活动。刚进校的我们都很陌生,但大学里第一次的民主生活会打…阅读全文

2、公安消防大队:   兹介绍我单位提前复员中士麻明龙同志到贵处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望予以接洽安排。麻明龙同志服役期间,曾担任火场文书、驾驶员、通…阅读全文

关于介绍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